GIGACIRCLE廣告參考
上衣

分享:

韓系時尚不規則寬鬆百搭短袖棉長款t恤

純白色

系統編號:
599973
已售出:
0
已收藏:
0
顏色:
規格:
配送方式:
付款方式:

面料 棉纖維混紡

均碼 胸圍 114 肩寬 59 衣長 86 


 


*日韓歐美品牌尾單加單,版型真的漂亮,常外銷到東大門、原宿等地,不易與市面上的款重複。

*照片100%實拍可用,照片通常比實品亮,因為需要打光,請務必留意。
*工廠直接出廠,材質優做工中等,超便宜尾單請誤要求高品質,需自行修剪線頭,裡只有標示''日韓歐美品牌尾貨''的有3%機率碰到細小瑕疵,例如小洞/黑點/毛邊,不算瑕疵範圍沒有退換,請折扣出清。不過這些款都是大廠設計的比較漂亮獨特,購買前可多斟酌一下
*有些三標齊全,有些有原廠吊牌,有些有品牌布標或原文水洗標,有些剪標/無標,都可以剪標。
*部分材質較軟,貨多壓在一起易皺,再麻煩寶貝們自行噴水懸掛或燙平。
*歐美原單尺寸較大,通常需買小一號,大尺碼的客人可以在歐美原單中找到很多能穿的,身材小的買歐美衣服要看清尺寸。
*由於比較熱銷,顏色尺碼常常缺貨,建議多訂幾款,或是告知缺色/尺碼可換什麼色/尺碼,缺貨率有5-10%。
*不管原單仿單,為了保護您衣服,建議深色要先過水幾次再跟衣服一起洗,避免染色!
 
照片都是實拍照片